阿阿沅

飞鸟与鱼和冰与火的组合yyds

大概就是……想溜出去被展昭抓包了


白玉堂无奈,哭笑不得地道:“我当真是好的差不多了,猫儿可真别再紧张我,习武之人怎可能这般脆弱?”
展昭绷着一张脸,抓着他的肩膀强硬地将他摁坐在塌上,嘴里数落他:“此次伤的到底有多重你也不是不晓得,伤筋动骨都得一百天,何况在鬼门关口走了一遭?如今也不过四月你就想着逍遥,怕不是又要出点事才安心?”

转转尚有些酸痛的手腕,白玉堂气的龇牙咧嘴,骂道:“你这臭猫,一边说着白爷爷还得再好好修养,一边又这般用力的摁着,到底何意?”

展昭一愣,随即松了手,一屁股坐在他身旁耍赖道:“是你自己不保重身子,还要我操心。况且,我也就只能趁着现在欺负欺负了,待你好全,我哪里抓得住你?”

他翻了一个白眼,一把抓着这人肩膀比划了一下脸侧,顺势压在床榻上,佯做生气地威胁道:“别以为白爷爷如今伤没痊愈就好欺负,你再挑衅一下试试看?”

展昭躺在被褥上也懒得动了,一听也翻了一个白眼,不留情地噎他:“那白大侠想要如何?你也知道伤没痊愈,还想着出去。说你几句可就欺负你了?”

展昭见这人挑了挑眉笑道:“对,可不就是欺负我了,养伤也要看心情啊。白爷爷心情不好可就不配合了。”

这人养伤还得要自己配合,展昭觉得真是奇了,脸上终于绷不住笑出来,“你这人忒无赖。”

不知是想到了什么,目光逐渐软下来,偏偏揪起白玉堂不听话的领子,温温笑道。

“说吧。到底要去哪儿?哄得我开心了说不定从轻发落。”

白玉堂一怔,随即低声笑起来,顺着扯着领子的劲儿慢慢俯下身子贴着他的脸侧轻轻蹭了两下,下巴抵着他的肩窝慢慢说道:“那……要怎么哄?”

展护卫扬起下巴笑眯了眼,一副哄小孩的语气,又问了一遍。
“白护卫不好好养伤,瞒着我到底要去哪儿呀?”

那人心下叹了口气,投降地顺着他,捏着嗓子学着卢包子的语气道:“想出去给展哥哥买元宵的礼物呀。”

这下轮到展昭愣了愣,他慢慢眨了下眼睛,心里突然泛开些许罪恶的感觉,憋不住笑在他怀里埋得更深了些。

评论

热度(22)